酷!WWDC 的 AppWall

2009-06-16 13:50  Read:

App Wall_2

今年 WWDC 的会场里有一面很吸引开发者的墙——苹果用 20 台 30 英寸的Apple Cinema Display 显示器拼在一起组成的一面墙,并且这面墙上只有一样东西—— App Store 里的所有应用的图标,尽管 20 台这样的显示器还不足以全部显示 App Store 里的 5 万个应用——所以叫它 AppWall ?

开发者们围在 AppWall 旁边,不仅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开发的应用图标,还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应用此刻正在被下载——AppWall 是完全动态的,每当 App Store 里的某个应用被下载一次,就会在 AppWall 上形成一个圆形的涟漪波纹。App Store 平均每分钟有 3000 个应用被下载,所以每秒钟你都能看见 AppWall 上有 50 个涟漪波纹。            

这本是昨天的旧闻了,但因为当时 YouTube 版本的视频被封无法与大家分享。现在有 Vimeo 的视频了,通过视频你才能看出来 AppWall 动态的效果,远观宛如夜空绽放的礼花?

奇怪的是,去过现场的人们在自己的博客或 Twitter 里都异口同声地只用一个词来形容:Cool !或许只有在现场才会感触更深吧。 

 Hyperwall in WWDC 2009, Live from App Store from Imagebakery on Vimeo.

App Wall_1 

App Wall_3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