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首页改版

2009-07-23 16:10  Read:

Yahoo 首页改版

Yahoo 于今天进行了首页改版,新的首页结合了 Yahoo 在线内容的精选,以及正当红的社会化网络服务产品,比如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用一名 Yahoo 官员的话形容,这是 Yahoo 首页推出十余年来最为"彻底"的调整。

Yahoo 更新后的首页融合了两方面内容,一方面是公司原有的网页内容和相关产品,另一方面是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热门社会化网站的服务。Yahoo 新的首页将更为简洁,减少了 Yahoo 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内容,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热门网站的摘要,包括"今日美国"、Facebook 等。

Yahoo 首席执行官 Carol Bartz 曾表示,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新的官方首页。 Yahoo 高级副总裁 Tapan Bhat 表示:"对于 Yahoo 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改革。我们改变了对产品、用户以及业务的认识。"Bhat 称,新首页 21 日在美国地区启用,全球其他地区也将在未来几周时间里看到这一新首页。

据悉, Yahoo 首页是其点击率最高的网站之一,根据 comScore 的统计,点击浏览 Yahoo 首页的美国用户人数在 6 月份时达 1 亿人,而点击浏览 Yahoo 首页的全球用户人数在 5 月高达 3.3 亿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