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发布实时更新搜索结果的工具

2009-07-27 21:07  Read:

Twitter 的站内搜索很棒,可惜还不具备实时更新的功能,而 FriendFeed 已经实现了。对某些特定的搜索来说,不断刷新的结果会让人觉得烦恼。如果不按刷新键就能看到 Tweets 一条接一条地流动出来该有多好?最近 Twitter 通过发布新的工具实现了这项功能。

这个工具 在此,它允许你输入各种查询内容,还能自定义标题和说明,它位于输入框右侧。你还可以改变工具的颜色和尺寸,调整到位后,复制一下代码就可以轻松地把工具嵌入到网页里。在那里,它会根据你键入的查询内容不断地更新搜索结果。

你还可以进一步地使用参数,比如「OR」来完成更复杂的搜索。默认搜索的字符串是「San Francisco OR @sf OR #sf」,这样就可以实时搜索有关旧金山的 Tweets 。如果结果所含 Tweets 不多,你还可以循环搜索结果,这可以让工具显得不那么呆板。

类似的工具不在少数,但是官方的版本无疑对许多搜寻事件或人物的用户更有用处。不过,该工具目前还不支持中文搜索。

我们制作了一个用来搜索居住在北京的用户讨论 Apple4us 的工具 ,搜索字符串是「apple4us near:beijing」。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