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下组合PDF

2009-07-27 21:09  Read:

利用Mac内置的“Automator”功能,可以制作自己的工作流--将多个PDF文件组合成为一个新的PDF文件。这个看似复杂和困难的任务,只消几下鼠标拖拽就能轻松完成--这也是Apple化繁为简的神奇魅力所在。

CombinePDF_Automator_1

需用时,只要在Finder中选中几个文件,然后用鼠标右键调出弹出菜单,并选择Automator子菜单中你已经创建的“Combine PDFs”工作流。

CombinePDF_Automator_2

Preview

利用Mac内置的预览程序(Preview),也可以很方便地组合多个文件。首先,打开一个文件;然后,然后,将其它文件从Finder拖拽到Preview的工具条中(Sideba),并根据需要调整其次序;最后,选择“文件”菜单下的“存储为...”菜单项,将其保存为单独的一个文件。

Combine_Preview

Freeware

利用免费软件PDFLab,可以将多个图片、空白页和PDF文件,重新组合成一个新的PDF文件。还可以选择新生成的文件中,只包含奇数页、偶数页,或者指定范围的页面。

CombinePDF_PDFLab

Dashboard

如果你喜欢使用Dashboard(我不太喜欢),那么PDF+PDF可以将多个PDF文档合并生成一个PDF文档。

Web Service

免费网络服务loopApps,无需注册就可以帮助你,将多个来自本地或网络的图片或PDF文件,组合成一个新的PDF文档,以供你下载到本机或发布于网络。你可以调整页面的次序,如果你免费注册为用户,还可以为生成的文件,设置打开和编辑密码,选择是否允许选择和打印文档。

Combine_LOOPApps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