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跻身全球第四大网站

2009-08-09 13:31  Read:

Facebook 跻身全球第四大网站

调研公司 comScore 最新数据显示,社会化网络 Facebook 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网站,独立用户访问量为 3.4 亿。

comScore 数据显示,今年 6 月 Facebook 全球独立用户访问量为 3.4 亿,已成为全球第四大网站,仅位居 Google、微软和 Yahoo 之后。

与 5 月相比,Facebook 6 月新增 2400 万独立访问用户。据 Facebook 官方数据显示,网站拥有 2.5 亿活跃注册用户,但访问 Facebook 的访客也包括一些非注册用户。

Facebook 的风靡已不算新闻,该网站 2008 年全球独立用户访问量增长 157%,达到 2.08 亿。去年 4 月,Facebook 全球独立用户访问量超越 Myspace,8 月超越 Amazon,今年 1 月超过了 eBay,上个月又击败了维基传媒基金会(包括 Wikipedia)。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