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10 正式版发布啦,电影和打包怪人前来助兴

2009-09-03 02:40  Read:

Opera 10 正式版发布啦,电影和打包怪人前来助兴。 | Jandan.net
官方报道:

经过近一年的测试,Opera 正式推出 Opera 10 浏览器国际中文版。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全新奉上浏览器涡轮加速 Opera Turbo 功能,宽带窄带全面提速。中国用户使用本土加速服务器,经过海缆异常的大客流考验依旧稳定。国际著名设计师 Jon Hicks 对 Opera 的外观进行了全新打造,Opera 10 国际中文版亦使用全球统一外观。全新的可视化标签和程序图标,可定制快速拨号项,Opera 基于原有创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我们同时非正式宣布,“Opera 一小步,版本号一大步——浏览器正式进入二位数版本号时代”。

主要的新改变:

# 新的核心引擎,据说能比之前版本提速40%。Opera 10 采用 Presto 2.2 渲染引擎,100/100 通过 Acid3 网络标准测试
# 新的模板,更加清爽。另外可视化Tab 也让大屏用户浏览起来更加方便。
# 可自定义的快速拨号 (如下图,还可以添加背景)

花样的宣传:
1.之前介绍的《Odd & Even 需要寻找世界上最慢的网络》他们已经来到了中国,继续寻找世界上最慢的网络(Opera 中国应该会有所活动)。配合Opera10 发布的电影预告片,这样的(电影和互联网产品)结合很有趣。以下是视频时长42秒:
视频:

图:Opera 自定义快速拨号(就是那几个书签框)的效果。
Opera 10 正式版发布啦,电影和打包怪人前来助兴。 | Jandan.net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