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正在开发128位版本Windows 8

2009-10-21 06:33  Read:

根据微软官方产品路线图,Windows 8将在2012年面世,而微软也早就开始为Windows 8的开发工作招兵买马,上月底微软管理和服务器部门技术人员Anders Vindberg证实,微软目前已经创建了12支Windows 8开发团队。关于Windows 8的消息不断浮现,近日又有线索表明Windows 8将提供128位版本。

不久前在知名社交网站LinkedIn的个人资料中,微软高级研究开发人员Robert Morgan首次透露了Windows 8的128位架构支持,不过随后这份资料被隐藏了。Robert Morgan在2002年1月加入微软后一直从事Windows的开发工作,让人感兴趣的是他近日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和最近状态:

“就职于中长期研究与开发项目的战略规划高级安全部门,研究与开发内容包括Windows 8内核和Windows 9项目的128位架构兼容性,主要合作伙伴包括Intel、AMD、惠普和IBM。”

“Robert Morgan正致力于使得IA-128架构Windows 8和Windows 9在硬件仿真中向后兼容现有的IA-64架构。”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