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IT市场9大失败事件

2009-12-16 05:48  Read: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日前评出了2009年IT市场最失败的9大事件,而被给予厚望的AOL分拆因为新标难看而上榜。

上个月,AOL发布了分拆后的新标识。新标将原来的“AOL”换成了“Aol.”,后两个字母变成小写,最后增加了一个英文句号。AOL共发布了6个新标识,“Aol.”这几个字母将保持不变,只是背景图案不断变化。对于新标识,业界反馈并不是很理想。

以下为2009年IT市场9大失败事件:

1. Google Wave很糟糕

2.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Arrington)的平板电脑CrunchPad项目失败

3. 必应(Bing)只是Powerset的翻新产品(微软2008年收购Powerset)

4. 微型博客Twitte缺乏创新

5. 微软解雇业务开发主管唐恩·道奇(Don Dodge)

6.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仍未进军美国市场

7. AOL新标识令人失望

8. 甲骨文收购MySQL

9. 网站域名价值评估服务商LeapFish声称尚未推出服务就将营收1000万美元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