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2011今年4月正式发布

2010-03-18 12:06  Read:

Autodesk 公司近日宣布今年四月份将正式发布其3ds Max软件的最新版本3ds Max2011,新版软件将加入以下几项新功能:

untitled.jpg

新增Slate工具:这是一种新的基于节点的材质编辑器,使用这种编辑器,软件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编辑材质;

Quicksilver硬件渲染引擎:新款多线程渲染引擎,可以利用CPU和GPU来为绘图场景提供渲染加速,速度要比旧款引擎提升10倍左右。

新增能让用户在viewport视窗直接观察纹理,材质贴图效果的功能,用户无需为了挑选合适的纹理或材质贴图而反复渲染;

新增3ds Max Composite合成贴图工具:新的3ds Max Composite合成贴图工具可支持动态高光(HDR)等特效,该工具基于Autodesk公司的Toxik软件。

Autodesk公司数字娱乐部门的副总裁Stig Gruman表示:“我们推出3ds Max2011的首要目标是要提升用户日常创作工作的效率.我们对3ds Max2011的核心部件进行了重新设计,推出了新的基于节点的材质编辑器工具,并为这款软件加入了包括Quicksilver 硬件渲染等许多新功能,在3ds Max2011的帮助下,3D创作者将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创作出更高质量的3D作品。”

3ds Max2011定于今年四月份发布,新版软件的售价定为3495美元,软件的升级价则为1745美元。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