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iPad现身深圳电子展 售价仅900元

2010-04-12 13:42  Read:

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已于4月9日上午9时正式拉开了帷幕,山寨iPad已经开始参加展会并启动了招募经销商的工作,山寨iPad展商表示,7寸屏幕的山寨iPad售价不过900元,而9寸屏的山寨iPad售价不超过1400块。

1998351.jpg

山寨iPad亮相深圳电子展(图片来自互联网)

山寨iPad展商表示,iPad带动了整个深圳平板电脑的氛围,上下游厂商均已经做好的了准备,目前一款7寸屏幕的山寨iPad售价不过900元,而9寸屏的山寨iPad售价不超过1400块,上市时间分别是本月月底和下月月中。据展商介绍,目前山寨iPad还没到高峰期,尚处于渠道招商的阶段。

据悉,至少有40-50家山寨厂已经开始转型搞山寨iPad,这些厂家大多是做山寨手机、山寨GPS和山寨上网本起家,也有为数不少的山寨电子书厂商转战iPad。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