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4行货今日中国上市 双渠道同时发售

2010-09-25 14:43  Read:

  中新网9月25日电 今天早晨8点,iPhone4行货正式在华发售,据了解,本次iPhone4发售采取多种渠道同步进行,苹果直营店销售iPhone4裸机,16G版本的价格为4999元,32G版本的价格为5999元。中国联通(600050,股吧)的合约版也同日面世。

  与此同时,苹果分别位于北京和上海的两家新增直营店也在今天正式营业。联通合约版iPhone4 16G版的预存话费和购机款总额为5880元,其中“零元购机方案”为选择286元(及以上)月套餐;32G版的预存话费和购机款总额为6999元,“零元购机方案”为选择386元(及以上)月套餐。

  分析认为,联通与苹果合作的销售方式在国外是一种惯例,在国外许多国家都是运营商与苹果合作来定制手机捆绑销售。但苹果在华直营店的裸机售价与联通的合约版相比低了近千元,这无疑会对联通版iPhone4的销售造成一些影响。

  业内人士分析称,苹果单独销售裸机的策略是出于对受众市场的考虑。原来iphone是由联通独家在华代理的,不过iPhone4的合约价较高,影响了一部分受众的积极性,苹果可能产生了一些想法,所以推出了裸机的销售。

  随着iPhone行货的上市,水货的价格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消息称,一些水货卖家所售的港版iPhone4(16G版)24日的报价在5100元至5300元左右,相比一周多前,价格跳水接近千元。而据最新消息,今天美版iPhone4已经报出了4750元的新低。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