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写点什么出来

2006-06-05 16:28  Read:

  一直在想写点什么出来,或是把自己所见所想的事记录一下也好,有时间时返回头来看看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想了些什么,可能是件很有意思的事,那就从现在开始,开始记录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真是不错的感觉......

  我做这个博客开始时真没太多的想法,因为刚刚接触W3C标准,就当是练手用的吧,怎么去评价W3C?网上看过了好些的文章,从自己实践的过程中也有一点点的感受,当然不完全是正确的,W3C在面对世人之初可能因为本身就是一个过渡产品而硬性的定义了许多用法,不过在微软一统天下的今天这么硬性的定义不见得是件什么好事,兼顾过多当然也会累赘好多,想来众多大站在重构网站框架时都有相同的体会,不少的定义真的是没什么太大的意义,这里我不想否定W3C的好处,速度、结构、客户端等等真的是兼顾到了好多好多,这其中也关闭了好多IE兼容的特效,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打开或是增容?答案是肯定的!也许在两年内我们这些网站组织者又要面对新一轮的重构......这里想到的是学校老师从不愿面对的一个事实:知识是最容易被淘汰的。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