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强人制作的仅95K的3D射击游戏下载

2009-10-07 09:43  Read:

你玩过最小的3D射击游戏有多大?不用说了,至少至少也有个几十M吧,今天居然发现了一款超级小但画质还不错的3D射击游戏呢——kkrieger。kkrieger只有一个可执行文件,打开以后却是有一大翻天地,射击、跳跃、打怪物、换枪~wow!射击游戏应该有的要素都有了~而且让人惊讶的是……它仅有95K(解压以后)!

国外强人制作的仅95K的3D射击游戏下载


国外强人制作的仅95K的3D射击游戏下载


国外强人制作的仅95K的3D射击游戏下载

游戏的操作也很简单,W、A、S、D控制方向,空格跳跃,鼠标左键射击,1-5切换武器

这个貌似和前几年很火的《彗星撞地球》是同一个制作组制作的,同样是采用了灰常牛逼的压缩技术把游戏压缩到这个体积的。当然,这样的代价就是玩这个游戏需要电脑要很高的性能呢,看看官方提供的配置要求把:1.5G的CPU, 512的内存, Geforce4Ti 或 ATI Radeon8500以上, 至少128M显存。软件要求Directx 9.0b以上版本支持。我在windows 7下玩了一会,还算流畅的说~ok,喜欢新鲜的童鞋赶快下载吧~

kkrieger-beta.rar
文件类型: .rar 73fea4440617261fe8dd62bb6dce45a8.rar (95.13 KB)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