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x能减少至少10种疾病的发病率

2010-02-05 11:39  Read:

放松心情,来好好看看来自威尔士科学家Gabrielle Morrissey 经过10年来的研究,他们最重大的发现是:那些更热衷于SEX的人类可能会活的更久。虽然你可能会嫉妒,甚至会撅着嘴说‘那些人这么乱,应该未老先衰才对’,可事实上,及时行乐吧,这可好着呐。并且Gabrielle Morrissey 补充道这可能仅仅是冰山一角。OOXX更大优点,还要等着人类更多的开发和研究。但从运动的角度来看OOXX涉及到了神经系统、肌肉系统和大脑的协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热身or锻炼方式。

但可悲的是,通常人们对待健康的态度是‘当发现身体有问题了,才立马重视起健康’,OOXX被当做一种奢侈的‘运动’并不会联想到健康,而仅仅是作为一种年轻的象征。如果你还是这样的想法的话,今天我们就要教育教育你了。来看看这个10个OOXX带来了好处,足以让你心动得……心动得……还是那句话‘及时行乐’。

6.防止前列腺癌
几个大型研究表明,在20岁左右每月射X21次的男子可以有效降低前列腺癌的风险。研究是对比每月射X5-7次的男子来说的。这里的射X也不一定指的就是OOXX,所以,你知道……

7.缓解头痛
研究表明OOXX能够缓解头痛,特别是女性的头痛。因为ooxx产生的内啡肽和皮质类固醇激素能够有效的减轻头痛、关键炎、抽筋等问题。

8.改善睡眠
OOXX能够更好的改善人们的睡眠,据说是因为产生了一种oxytocins 的玩意。

9.保持你的体型
一些专家说,30分钟的激烈的OOXX相当于在跑步机上运动15分钟,在OOXX时,你的脉搏在70-150之间,燃烧的热量在360-835KJ不等。

10.预防尿失禁
主要原因是OOXX可以锻炼JJ某部位的肌肉,减少老年小便失禁的几率。总之可以看做一种非常不错的运动来实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