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松鼠看起来很像是宇航员啊!

2010-03-09 22:37  Read:

001de001870d0cfffbbf19.jpg

这对松鼠似乎想啃下椰子壳中最后一丝美食。这两个悬挂于晾衣绳的椰子壳戴在松鼠的头上,让这对松鼠看起来很像是一对宇航员。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汉普郡的业余摄影师简-罗伯特兹近日拍摄了一对松鼠顶着椰子壳贪婪地享受其中美食的滑稽情景。

这对松鼠是简-罗伯特兹位于英国汉普郡费勒姆的花园的常客。花园主人罗伯特兹已经将 椰子果肉挖出供它们享用,但它们似乎并不知足,仍然各自抱着一个椰子壳,头伸进其中贪婪地啃下最后一丝美食。本来,这对贪婪的小家伙经常会来花园里偷食为鸟类准备的食物,但现在它们只对椰子壳感兴趣。

现在46岁的罗伯特兹每周都会将两个椰子放于室外的花园里,并将它们通过绳子悬挂于晾衣绳上。她介绍说,“我在每个椰子壳上挖出一个大洞,这样它们就可以将头钻进去享用其中的果肉。当第一次看到它们这样贪婪地进食时,我当时几乎是笑死过去。它们这样看起来很像是一对宇航员。”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