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啊:外出跑步被袋鼠放倒!

2010-03-20 22:25  Read:

medium.jpg

上图就是来自堪培拉25岁的澳大利亚式橄榄球运动员 Striegl,上周四午休时他朝市区的Ainslie山慢跑过去,打算消化消化,比较杯具的是,他莫名其妙地被一只凌波微步的袋鼠迅速击倒,之后就昏倒了。

随后,鲜血淋淋的他被路人送往医院,检查结果发现,脸部多出擦伤,眼睛被打出黑圈,此外还带来了心理上的创伤:同事嘲笑他背,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 Skippy

在后来的采访中,多家无良媒体问到球员:“袋鼠给你一拳的时候,你有回击吗?” Striegl 很无辜地说,我甚至都没有机会,你知道吗,那家伙一拳过来我就昏倒在地了。我打球这么多年,从没跟人打过架,这次反被袋鼠给打了……

Ainslie山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常去的地方,那里也是袋鼠的栖息地,但真正的袋鼠袭击人事件却几乎没有发生。一年前的一个晚上,堪培拉一户居民家中突然闯进一只袋鼠,又蹦又跳的,把这家人闹了个神魂颠倒,最后还是男主人比较彪悍,把袋鼠给哄走了。

Striegl 后来还说到,我被打倒的瞬间,我还以为那是无形的忍者……

介就素传说中滴袋鼠!!!

medium.jpg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