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A片需要理由吗?需要吗?需要吗?大家来研究一下啊

2010-05-08 22:49  Read:

女人看A片的10大理由 | Jandan.net

近日一条新闻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发现他们有17个会员在上班时观看or下载A片。这是不是目前经济萧条的原因不得而知,但知道我们知道这17个会员当中,并不全都是男生。是的,MM也会看A片,这便是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话题。来自Forbes 新闻的一个报道称,在过去2周内某会所女性会计师曾登录成人网站1800次,下载了600多张图片。总总迹象表明,MM或许也跟男生一样,希望看A片。

那么喜欢刨根问底的我们不禁要问,这是喂神马?跟刚才一样,我们也瞎找了10个理由……

1.好奇

男生们老在MM面前肆无忌惮的谈论A片,或多或少会引起MM们的好奇。大部分MM都在心底询问‘A片到底是有多么吸引人orA片到底是有多么可怕?’。最终这些疑问汇聚在一起,促使MM们点开了那道禁忌。

2.自慰

不管怎么样,这仍旧是看A片最大的主观能动力之一。这是人类的生理特质所决定的,所以也没有什么难以承认和害羞的。

女人看A片的10大理由 | Jandan.net

3.学习新的姿势

男性把这一点放在最后,而女性却把这一点放在相对重要的位置。可见传统的ox方式,MM们发挥的余地有多小。随着思想越来越开放,MM们也想学习更多主动的姿势,来更好的享受ox。

4.学习提高自己

这里指的另一部分学习,身材造型方面。MM么可能会想从A片中吸取一些灵感或者动力,让自己在身体塑形方面更加的努力。当然同时,MM们也会观察A片中身材较好的男性,用来督促自己的BF,快快锻炼,快快强壮起来。

女人看A片的10大理由 | Jandan.net

5.看帅哥

如果不去沙滩or健身房,哪里是看帅哥,特别是裸体帅哥最好的地方呢?不用问,当然是A片。

6.无聊kill time

1个多小时的DVD,不带任何广告,无聊的时候看看,以及综合以上诸多优点,这难道不是一项kill time 的好活动吗?

女人看A片的10大理由 | Jandan.net

7.调节心情,进入状态

有些MM把A片当中一个实用的工具,用于ox时进入状态的催化剂。如果她们预计今天会是一个big day 的话,说不定就睡事前看一场A 来调节心情,让自己更快的进入状态。

8.偷看男友的

实际上,这个排名可能会更高一点。大部分MM可能不会主动下载A片,而改用偷看BF 收藏片的方式。她们可能认为或许能从男友的收藏片中,找到一些男友的嗜好吧?!

女人看A片的10大理由 | Jandan.net

9.性幻想

没有特别完整的性幻想,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或许A片是一个很好的性幻想补丁。帮助你完整各种YY情节各种YY激情。

10.围观JJ

……这……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