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性幻想,当他们实现时可能并不那么好。

2010-06-24 15:59  Read:

12个性幻想,当他们实现时可能并不那么好。

1. 被抓到:有些人喜欢在公共地方隐蔽的ooxx,享受那种‘随时有可能被抓到的刺激’。但实际上,这并不可取。除非你们ooxx 的地方本就在举行sex party,不然你很可能因为谁的出没败兴而归,例如你的孩子、你的亲人、或者某个变态路人。可不要以为你隐蔽得很好,当你忘我的时候,就是破绽百出的时候。

2. 在开车的时候口X:汽车是性感的,口X是性感的,但两者组合起来却要分场合,有时候正正却为负。看看那些开车的高中情侣,当女友开始弯下腰勾下头之后,他们常常是以撞上大树来作为这次浪漫的结局。你能想象警察叔叔怎么向你的父母解释当时你们两具body 摆出的造型吗?

3.在法院里ooxx:谁不想在这种地方来一次激烈的辩论,然后激动到顶点时,两人相拥来一次完美的ooxx。但是停住吧,即便是法院的管理人员都眼瞎了,那还有CCTV摄像头在墙角瞧瞧的记录着你们的所作所为。

4. 火车铁轨 或者公路中央:是的,这听上去就很有趣。但是很明显,如果你真那样做了,可能会复出惨重的代价。我们有清楚的案例告诉你,除了死亡我们找不到其他的结局。

12个性幻想,当他们实现时可能并不那么好。

5.迷幻药:这似乎是酒吧男女惯用的招数,传说中这能让你完全的放开,做出各种意想不到的动作。虽然它的危险性不及以上几个,但长期在没有保护措施下的ooxx,换上各种毛病的机率会大大增加。

6. 在公司里:如果你不是公司老板,那么这将是一个最值得炫耀的被炒鱿鱼的理由。如果你就是这个公司的老板,那么她将摧毁你在公司雷厉风行的形象。

7.异性恋与GAY :是的,GAY 现在就代表着时髦,你可能也会一时头晕找一个GAY与之oxx。但这个酷酷的想法,可能到你脱光衣服之后就不这么想了。

8. 捆绑强奸:这与你希望的并不一样,不管是太紧或者是太松,都会让你非常不舒服。

9.在海滩ooxx:在柔软的沙子上,你会发现一切变得很难操作,本来光滑的肌肤在裹上沙子之后变得极为难受,当你们出汗之后沙子变得到处都是。同时还可能割伤你的嫩肉。

12个性幻想,当他们实现时可能并不那么好。

10. ooxx时出现枪或者刀:这并不是在拍黑帮片,所以我们也不需要这些真刀真枪给我们带来的威胁。你要记住,这些东西永远不是给你哪来增加气氛,它们的存在只有两种可能,杀人,or走火杀人。

11. 3P:这是不是男人YY的极致天堂?如果你真打算这样做,你先想好自己能否承受这两点,1 你的MM可能会和其他的人ooxx ,2 他们甚至可能会忽略你的存在。

12. 和麻豆ooxx:美丽的麻豆,人见人爱,男生们梦寐以求的情人。错了,根据实际经验来讲,与一个你很敬畏的漂亮女生OOXX,只会让你感到不安,会让本该舒适轻松的ooxx 环境变得糟透了。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