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了:100万刀的山地自行车亮瞎狗眼

2014-06-13 17:01  Read:

The House Of Solid Gold公司推出了一款售价为100万美元的21寸极限山地自行车,车架上镀了一层24K黄金。

除此之外,这辆手工打造的自行车上还镶嵌了600颗0.01克拉的黑钻以及500颗金色的蓝宝石(合计4.5克拉),用作“家族徽章”的设计。巧克力色鳄鱼皮的坐垫,还有其他一些顶级的配件。而随车配备的水壶也镀上了一层金,壶身还裹了一层手感舒适的黄貂鱼皮。

亮瞎狗眼:100万刀的山地自行车

亮瞎狗眼:100万刀的山地自行车

亮瞎狗眼:100万刀的山地自行车

作为世界上最贵的极限山地自行车,“比佛利山庄”(车款名称)的设计是一次“极致”与“极限”的碰撞。该车全球限量13辆,每一辆都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重点是全球包邮,送货上门!亮瞎狗眼:100万刀的山地自行车

亮瞎狗眼:100万刀的山地自行车

“纯金家族”的创始人Hugh Power在没有更贵只有最贵的奢侈品领域摸爬滚打了30余年,他自己也参与一些“艺术品”的设计以及手作过程。此外,这位抛儿先生表示其公司与The Way to Happiness Foundation国际慈善组织亲密合作,将该款自行车90%或者更多的销售所得捐献给该非盈利性非宗教性组织。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